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积极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
2016-06-02  

文、图/环境学院 张乾隆

5月30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研论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红喜主持。支部成员、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广明,作为学习教育支部联系人参加了会议,和大家一起就“学习有关文件,增强学习教育自觉性”专题进行讨论,并就如何结合学院中心工作推进学习教育提出建议。

党支部书记杨红喜首先做发言。他着重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意义就如何学习党章党规、系列讲话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一些体会。并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对支部后续的学习教育活动做了总体安排。支部成员、副院长马宏瑞联系近期学科评估工作对照党章党规对党员的要求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对其中的一些条款逐字逐句进行了领学。支部每位党员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依次谈了学习体会和认真参与讨论。

李广明首先向大家交流了个人学习体会。他结合自己在省上学习的感受就党章党规的性质、习近平系列讲话的精神实质、结合学院工作如何做合格党员深入阐述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把握好学和做的辩证关系,学是基础、做是关键,要立足实际,努力做表率。同时他要求党支部和党员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发挥好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近日,学院其他教工党支部也纷纷召开了专题研讨会,交流思想,推进工作。学生党支部专题研讨也将在后期紧锣密鼓地展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