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会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党群工作>>工会>>正文
 
环境学院举办2016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6-12-14  

文、图/李丹 环境学院新闻媒体中心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文体生活,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增进情感交流,培养团队合作精神,12月14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实验楼南广场举行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午四点,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全院以各系、部门为单位进行组队,参赛队伍分别为环境科学1队、环境科学2队、环境工程队和办公室队四支队伍。本次趣味运动会项目形式多样、趣味盎然,共计六个项目:螃蟹赛跑、搭桥过河、乒乓接力、坦克履带、投球高手和插秧比赛。

比赛一开始,各支队伍就专注投入到激烈有趣的比赛项目中,参赛教职工们奋勇当先、默契十足;场外站满了观众,啦啦队们也不断送上加油呐喊,比赛现场欢声笑语连成一片。

一个个小纸板的传递、一个个乒乓球的抛送呈递、一根根“秧苗”的种下拔起……无一不诠释着我院教职工精诚合作、积极进取、坚持到底的优秀品质。“投球高手”更是把此次趣味运动会推向了高潮。三人一组,站成铁三角的形状,一人抛球,其余两人依次手持“球筐”接住抛来的球,各支队伍都在两分钟内发挥了出色表现。放下粉笔,拿起道具的老师们早已沉浸在运动的欢乐中,一轮比赛下来意犹未尽,纷纷直呼:“再来一次”!比赛虽紧张激烈,却也精彩纷呈。经过六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环境工程代表队获得了此次趣味运动会团体第一名。

比赛结束后,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合影留念,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也圆满落下了帷幕。教职工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有活力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