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会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党群工作>>基层党建>>正文
 
环境学院党委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活动
2017-12-18  

文、图/李丹 张维静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开展,强化党员纪律意识、廉洁意识,12月15日,环境学院领导班子及办公室党支部到我校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广明主持。

李广明通过“违纪案件警示教育”向与会人员深入分析了白跃世、陈勇、张培营3人案例的基本情况、原因及启示。通过案例剖析使大家明确坚定理想信念、净化教育教学环境的重要性,为大家再一次敲响了思想上的警钟。会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蚁贪之祸》警示教育片,大家一致表示,要在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时刻践行忠诚担当,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与会人员还集体参观了警示教育图片展和廉洁书画展。

此次专题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法纪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要求全体教职工引以为戒,增强廉洁意识,将廉洁行政落到实处,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