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会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党群工作>>基层党建>>正文
 
环境学院成功举办入党积极分子“爱国”主题演讲比赛
2017-06-05 郝建武 

入党积极分子是党员队伍的后备军,为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党性修养,贯彻落实我校关于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实施方案,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动学院院风、学风建设,6月2日晚,环境学院于1B318会议室成功举办了一场入党积极分子“爱国”主题演讲比赛。环境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张乾隆、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郝建武和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担任大赛评委,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比赛。

比赛通过从众多选手的稿件中层层严格筛选,最终选拔出11名积极分子参加当晚的现场比赛。评委按照选手着装、语言表达、舞台感染力、主题呼应等多个标准为选手严格打分。选手们紧扣“爱国”主题,引经据典,口若悬河,精彩的故事和动情的讲述深深感染了在场观众,赛场掌声此起彼伏。比赛间歇,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之间展开了一场有趣的竞赛游戏。游戏通过让双方使用词语概况爱国人士的经典故事,促进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历史人物的了解和对爱国情怀的深刻体会。比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中,文静宜同学题为《此生无悔入华夏》的演讲,立意新颖,主题鲜明,情感深入,最终不负众望,荣获比赛一等奖。

学生工作负责人张乾隆为一等奖选手颁奖,并作总结,他寄语在场入党积极分子和全体党员,要以虔诚心态爱国,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明确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把握时机,立志为祖国为人民服务终身。此次比赛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为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培养合格学生党员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