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会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党群工作>>基层党建>>正文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十一)
2016-11-13 文/图 郝建武 李丹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下简称《准则》和《条例》),11月10日上午,环境学院办公室党支部进行了专题集中学习,院党总支书记李广明带领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深入解读《准则》和《条例》,认真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李广明通过总结《准则》和《条例》五个方面的鲜明特点,即以党章为根本依据、坚持问题导向、继承和创新有机统一、体现约束与激励相结合、抓住“关键少数”突出高级干部,为各位党员深入理解《准则》和《条例》内容,结合工作实际把握内容要点指明了方向。李广明强调,作为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应时刻提醒自己、约束自己,绝不触及《准则》和《条例》对党员干部的行为规范划定的“底线”、“红线”。要在学院管理和支部工作中作出表率,不掩盖问题,不大事化小;要清醒认识自己岗位的特殊重要性,树立和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以对党的绝对忠诚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带头营造良好的党内政治生态。李广明提醒教工党员,应深入学习《准则》和《条例》内容和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创新工作方法,对工作中出现的个人突出问题要及时解决,明确责任,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更好地服务学生。

环境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将以此次集中学习为契机,贯彻执行《准则》和《条例》,突出责任,加强管理,积极营造认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态和健康有序的学院发展体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