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西安优瑞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春招简章
2017-04-11  

公司简介

西安优瑞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集环境技术与产品研发,环境工程设计、施工、运营,环境项目投资,环境新技术集成及推广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秉持“诚信为先、以人为本、坚持创新、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以高技术为依托,以高质量为发展,致力于工业废水处理、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环保设备开发等业务领域。

公司拥有独立研发实验室和先进的配套设备,技术力量雄厚,汇集了一批经验丰富的工程技术人员及固废处理、水处理方面的环保高端人才,核心技术团队先后承担国家级、省级以上科技攻关项目10余项,授权专利10余项。公司长期以来坚持以创新促发展,积极探索环保前沿技术,目前在印染、皮革、化工等行业的废水治理及回用领域已拥有多项专利,在皮革行业建有多个废水治理与回用的示范工程。同时,公司重视与高校共建创新载体,最大发挥产、学、研合作模式的优势,现已与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立了良好的技术成果转移和应用机制。

优瑞卡始终以“绿化环境、和谐发展”文化理念为目标,以最先进的技术、最优质的产品质量和最合理的价格为各行业企业提供优质的环境治理服务。

招聘岗位及要求:

水处理助理工程师4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环境工程、给排水工程等水处理相关专业

要求:1、熟悉废水处理工艺; 2、具有一定的水质分析能力,熟悉操作COD、氨氮、总磷等常规污染物指标测定;3、能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协助工程师完成污水处理方案的编制;4、熟练掌握CAD等制图软件;5、沟通表达能力强,动手操作能力强,能够适应短期出差;5、有环保行业、水处理专业基础者优先;有相关专业资格证书优先;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工作性质:全职(双休,8小时工作制)

工作地点:西安

设备设计助理工程师1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要求:1、具有扎实的设备设计专业基础;2、熟练掌握ProE、CAXA、CAD等制图软件;3、能够辅助工程师完成对水处理设备的设计、制图、设备安装、调试等工作;4、具有相关专业资格证书优先;熟悉电气设计者优先。5、沟通表达能力强,团队协作能力强,能够适应短期出差。

工作性质:全职(双休,8小时工作制)

工作地点:西安

薪酬福利 公司提供完善的薪酬福利,除根据公司薪酬系统支付的员工薪酬外,还有法定福利、节日福利、带薪假期、生日福利、员工活动、免费住宿、各类补贴等,确认录用后公司将会对拟录用学员进行签约说明。

招聘流程

1.请将简历投递至邮箱1271791621@qq.com;公司将对简历进行初步筛选后通知面试

2.初试:公司根据简历投递情况安排初试(含笔试和专业面试)

3.笔试:对于专业类岗位将开展笔试,通过后方可进入下一轮

4.专业面试:由公司专业板块负责人以一对一形式面试专业能力

5.终面:由总经理、分管副总终面,最终确定录用人员

简历投递注意事项:请在标题统一命名为:应聘岗位+学校+姓名+电话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明光路166号西安工业设计产业园凯瑞B座1603室

联 系 人:崔杰丽

联系电话:18710453105,029-89242450

投递邮箱:1271791621@qq.com即日起可开放简历接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