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雷鼓阵阵旌旗展,宿将新英舞蹁跹——环境学院成功举办2018级新生篮球赛
2018-10-12 文、图/张腾 雷庆 张楚朋 

为丰富18级新生的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学生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引导和帮助全体同学树立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增强全体新生的凝聚力以及班级自豪感,本着增进友谊、锻炼体魄、切磋球技的原则,环境学院2018届“新生杯”篮球赛于9月28日正式开展。经过前期的精心策划、用心准备和合理安排,使本次篮球赛在有条不紊中体现了“公正、公平、友谊”的比赛精神,各队在比赛中表现出色。

本次比赛由环境学院学生会主办,各班级积极响应,纷纷组织球队参加比赛。比赛男子共6支队伍,女子2支队伍,分组形式通过抽签而定,分循环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四项。

赛场上的队员努力拼搏,他们闪电般的速度,精确的抢断,花式的动作,精准的投篮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氛围,场外拉拉队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及现场观众表现突出,全体球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在10月10号进行了如火如荼的激烈四强排名赛后,此次篮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最终,研究生队、环境183队、环境185队分获冠亚季军。

生命在于运动,篮球的独特魅力也激发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此次“新生杯”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开展各项文娱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此次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示了2018级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更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