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环境学院师生共进深入学习张美云同志事迹精神
2018-06-08  

文、图/环境学院 李丹

学校发出向张美云同志学习号召以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及时传达相关会议精神,认真组织活动开展,围绕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学习与推动力行相统一的基本思路,推进学习活动有效落实。

5月23日下午,环境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张美云同志事迹报告会精神,并作学习动员和初步安排。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广明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向张美云同志学习的决定》,激励全院教师结合工作实际,落实校党委书记姚书志的四点讲话精神:一是学习她爱校荣校的朴素情怀,要有情怀、有担当地投入工作,齐心协力做好学院学科发展、教学研究、专业认证等重点工作,助力科大发展;二是学习她勤奋努力的拼搏精神,能够扑下身子、沉下心来,不断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和水平,力争取得突出的工作业绩和科研成果;三是学习她服务社会的科研追求,不断强化使命责任,为服务社会、服务学生添砖加瓦;四是学习她为人师表的职业素养,珍惜教师身份,立足本职岗位,崇实求新,潜心育人,以饱满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5月30日,环境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专题研讨,确定学习活动推进计划,并就如何结合“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制度化,结合做好“服务年”活动与学院环境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结合青年教师及党员教育引领做出进一步学习部署。

6月6日,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学院312会议室观看张美云同志事迹报告会视频。张美云同志追求卓越的教学科研精神和不忘初心的情怀担当引起学院教师强烈共鸣,她认真教学,潜心科研,立足岗位,坚持奋斗的榜样力量激励着每一个人。


同日,结合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学院组织毕业班学生干部、党员集中学习张美云同志事迹报告视频。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张乾隆就如何在毕业离校之际坚守爱校荣校情怀,如何在新的求学和工作岗位上奋力拼搏、创造幸福,如何在胸怀家国、服务社会的担当中实现自我价值,提升德行修养进行引导,号召大家学习榜样,心怀感恩,奋勇拼搏,服务社会,修身养德,在文明离校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未来发展中努力不懈,创造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