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金风环保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并开展合作交流
2018-06-04  

文、图/李丹

6月1日下午,金风环保有限公司与我院校企交流座谈会在学院1B-312会议室召开。金风环保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于洋、牛晓露,咸阳市南郊污水处理厂副厂长张文,学院副院长李成涛、院长助理张乾隆、各系主要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院长助理张乾隆主持。

会上,副院长李成涛首先向来访企业表示诚挚欢迎和感谢,并向企业介绍了学院概况、专业设置、科研特色和人才培养方向。于洋介绍了公司运营情况、发展规划以及合作意向。各系负责人分别发言,双方就专业学生人数、企业用人需求及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建立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交流会后,金风环保有限公司进行了宣讲面试,面试环节中,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于洋也针对企业现状、职业发展以及毕业生关心的福利待遇等问题为毕业生进行了详细的回答,初步达成录用意向4人。

本次交流会校企双方就实习实践、搭建学生就业平台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也为学院今后的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