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雷”厉春“锋”行,情系你我他
2017-03-20  

文、图/李丹 环境学院青年传媒中心

“雷”厉春“锋”行,情系你我他。3月,环境学院2015、2016级各团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环保先行,树志愿新风。“三叶草”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与环境152等4个团支部在行动中融入环保理念,开展了“洁净之行,春满校园”团日活动。志愿者们对图书馆阅览室、教学楼楼梯扶手、校园自行车棚等地进行卫生打扫和清理,为大家创造舒适温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环境教改16团支部在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开展了“清出一片净地,放飞环保梦想”主题团日活动,通过风筝义卖、垃圾清扫、文明行为宣传等环节,在实际行动中践行和宣传雷锋精神。环境163团支部走上街头,开展“手绘环保布袋,宣传环保理念”志愿服务活动,团支部成员各展所长,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在布袋上绘制环保图案及标语进行发放,成为城市中一道亮丽的志愿风景线。

春风暖情,青春见行动。以环境151团支部为代表的5个团支部联合开展了“扶老助残·关爱行动”志愿服务活动。环境151团支部前往西安市草滩敬老院,志愿者们与老人聊天,帮助工作人员打扫卫生;环境165、162团支部招募志愿者前往敬老院进行文艺汇演,为老人们带去欢声笑语。环境161、165团支部分别前往“千千爱特殊教育培训中心”和“心心特殊儿童发展中心”,用亲手制作的绿植为特殊儿童的生活增添春日的生机和生活的多彩,用小行动传递大温情。

“向雷锋同志学习”,每一位环境学子都牢记在心。新学期里,相信会有更多的青年团员加入志愿者的行列,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