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倡响爱国心,实践爱国行”环境学院举办基层团支部团日活动答辩大会
2016-10-31  

图、文/环境学院新闻媒体中心

2016年10月30日晚,我院“倡响爱国心,实践爱国行”团日活动答辩大会在教二103隆重举行。学院团委副书记,14、15级辅导员李丹老师,16级辅导员郝建武老师,团委副书记(学生)王璞、胡磊鑫、李丹清,学生会主席董金叶,学生会副主席王河有、姬少斌、李博扬以及学院2015、2016级各基层团支部参加了答辩大会。

每一个团支部都从活动背景、活动内容、团支部成员参与情况及活动总结四方面展开答辩,向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展示团支部全体成员的共同成果。答辩代表自信、大方,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活动形式新颖创新,赢得了在场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团日活动答辩中,环境166团支部 “我为祖国唱赞歌”、 “重走长征路”系列活动,环境162团支部 “我和我的祖国,共度最好时光”, 环工152团支部“写给祖国的三行情书”等活动,活动主题明确,活动形式多样化,答辩讲解清晰精彩,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12个团支部,12段不同的旋律,都体现着环境学子的浓浓爱国情,全员参与度让更多的同学真切感受到团日活动的魅力与意义。

答辩最后,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王璞宣读此次答辩的成绩,并由李丹老师对各团支部答辩情况进行点评。李丹老师也关于团日活动提到了三点要求:主线要明、立意要深、活动要实。希望各团支部在今后的团日活动中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