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环境学院2017届学生组织成立大会圆满落幕
2016-10-17  

图、文/环境学院新闻媒体中心

10月17日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届学生组织成立大会于教二103隆重举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学生工作负责人张乾隆,学院团委副书记李丹,13级辅导员张维静,16级辅导员郝建武,陕西科技大学学生会副主席杨敏以及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届主要学生干部、2017届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生会主席董金叶主持。

成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大会第一项,学院团委副书记李丹宣读了《关于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2017学年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聘任的决定》,强调院团委以民主化,公开化,科学化为基准选拔聘任各级学生干部,并希望各学生干部能够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开拓创新,再创辉煌。

随后,由张乾隆、李丹、张维静、郝建武四位老师对受聘学生颁发聘书。

大会第三项,由2016届学生干部代表,原三叶草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团长马海茼发言。他首先感谢了各位老师、同学们在工作中给予他的支持和帮助,接着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我本可以”为信念做到不负青春,不负年华,不负自己,不负生活。

紧接着,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上届学生干部的寄语视频,真挚感动的话语温暖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也激励着每一位学生干部。

接下来,2017届学生干部代表王璞上台发言。她代表17届主席团对工作做出规划设想,以“基层建设,第二课堂,共同发展”为主线对后期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她强调,每一位学生干部要明白团学工作分工不分家的深刻含义,真正打造出同心双圆的和谐局面。

大会最后一项,环境学院院长助理张乾隆老师上台讲话。首先,他对所有受聘学生表示热烈祝贺。紧接着,张老师回顾了往昔团学工作的辉煌成绩,对历届学生干部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届的学生干部能够统一认识,对学生工作真心付出,用自己的力量赋予每一项工作新的色彩;同时,他希望新一届的学生组织队伍能够抓住学院学生工作“突出重点,打造特色,完成突破”的发展方针,冲出过往的辉煌,敢于创新,敢于争先,敢于奉献,敢于担当,创新发展,创造辉煌!最后,张老师用“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勉励所有学生干部,衷心祝愿所有学生干部用奋斗的青春为自己留下最美的回忆!

会后,全体受聘人员与老师上台合影留念。

忆往昔,环境学院团学工作荣光满载,看今朝,环境学院学生干部激情飞扬!新一届的学生组织定会牢记至诚至博的校训,谨记老师们的教诲,肩负起新的责任,披荆斩棘,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