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环境学院隆重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启动仪式
2016-09-08  

文、图/环境学院新闻媒体中心

9月7日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启动仪式在教三101隆重举行。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广明,院长马宏瑞,副院长张安龙、李成涛,各系主任、专业教师及办公室人员出席了此次典礼。典礼由学生工作负责人张乾隆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院长马宏瑞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向2016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马院长以“忆往昔,看今朝,牢记使命,为梦执着”为主线寄语新生,他从环境学科的历史发展,谈到环境学院的沿革建立,再到今天专业特色拓展和最大力度的高素质人才引进,结合当前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的大势,为环境的未来发展展示出广阔的前景。他希望所有新生能够从入校开始,确定正确的目标,牢记环境人的使命,在未来四年的大学时光中刻苦学习,善于发问,切实提高自身的专业素质,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环境人而努力,为早日致力于环境事业而奋斗。

教师代表贾红磊希望所有新生都能够珍惜自己的青春时光,借青春之资本,提高自我之才干,造就辉煌之人生。“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作为环境学院新的力量,你们要敢想敢做,勇于创新!”贾红磊老师激情昂扬地说到。

16级新生代表王御钦表达了今后要珍惜时间和大学的丰富资源,努力拼搏、大胆探索,不给青春留遗憾。

第二阶段入学教育——专业教育由环境工程系主任王家宏教授主持。他重点介绍了学科发展及研究方向,人才培养模式,职业就业发展三个方面的内容,特别一一介绍到场的每一位专业老师,进一步增进大一新生对专业的认知以及对学院的了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