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2016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6-08-25  

文、图/张维静

8月23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1B312会议室召开2016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院党总支书记李广明,院长马宏瑞,副院长李成涛,院长助理杨红喜、张乾隆,16级新生辅导员郝建武及60余位新生、家长参加交流会。会议由李成涛副院长主持。

马宏瑞院长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就学校学院历史沿革、学院学科建设、发展现状、师资力量、招生、就业等基本情况向家长做了介绍,特别是结合我校大力度进行学科建设背景下环境学院教师队伍的数量、质量双提升,及在此基础上环境学科,环境学生迎来巨大发展机遇情况的说明,给在座学生、家长以极大鼓舞。

在接下来的家长提问互动环节中,问题主要集中在生活、学业、就业这几个方面,李广明书记就家长在住宿饮食、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学生管理等方面的问题给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强调学校和家长共同配合做好学生生活方面的相关保障,促进学生思想方面的成熟,助力学生度过收获而美好的大学时光。

会议轻松、热烈,与会领导和老师耐心、合理解答各位学生、家长的相关提问;家长一边提问一边互相交流,心中的疑惑一一解开,见面会圆满结束。学院也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与学生家长保持必要的联系、沟通,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满意度。

关闭窗口